试管婴儿促排D4,试管第一次返院
1⃣️抽血流程:早上6点出门,天真的乌漆麻黑。7点整到医院,排队取号1012号,勤劳的试管人真的多,取号后开始安心吃早饭。大概7:40轮到抽血。最近都是左手抽,感觉太受伤了,下次换手吧。
2⃣️B超流程:一定一定要提前预约,就诊号要靠前。抽血后可提前在挂号机器取挂号账单,然后就在4楼等叫号,促排号叫的比其他号晚一点,大约8:10开始叫号,会按照预约的挂号顺序叫,但是会跳号(个人猜测是还未挂号缴费成功),到7诊室寻找自己的本子,把抽血回执+挂号单+磁卡给医生,然后会发个B超号(9号),然后去对应B超室排队等。记得进去按照门口指示(我也拍照贴照片了),进房间后递B超排队号+磁卡,按要求脱裤子等,速度要快,不要害羞,有人在做B超间里面也进去做准备。今天B超做的有点疼,左侧位置,本来想记录下泡泡大小,然鹅我的脑子,一出来全忘记了。大约8:45做好,还算顺利。今日做好B超还去了12诊室参加反家庭暴力调查问卷。9点准时出医院。2小时上午流程我觉得,马不停蹄赶去公司上班,9:28到公司,顺利~
3⃣️等医嘱:今日遇到一个很nice小伙伴,排队B超闲聊的,和我一样是洪燕医生,同一天进周期,所以拜托了小伙伴下午出医嘱马上告知下我。14:22小伙伴就呼唤了说洪医生的都让去听医嘱了。马上打车超迅速的15分钟内就赶到了。正好剩下最后一位在医嘱,幸运呢~继续果纳芬150注射,我默默认为促排的挺好的,所以医生没有改变用药及量。医嘱要求周四继续来一遍同样流程,繁忙。
4⃣️买药打针:先仁济医院的费用交钱,是下次检查的费用。然后去对面药店买试管药,在药店遇到小伙伴,然后相约一起打针,今日又享受到护士的打针,果纳芬真的不疼,不用害怕,一下子就好啦。然后整理下就出医院了。感觉这次半小时多就好了。要不是下午请假了再回去太奇怪了。今天真的很幸运,2:30就等到洪燕医生医嘱,实在太顺利了。据小伙伴反应,一般人出来了,医生后面要去做手术,其他人估计就等到很晚了。
5⃣️今日费用:
1.挂号25元
2.抽血性激素144元
3.果纳芬300iu(2天量)1147元
5⃣️最后加个我的小猜测:
感觉12.23返院出医嘱12.24再返院,然后12.25返院+打夜针,12.27取卵日。
可是这周真的好忙啊,太难了,工作+试管兼顾有些痛苦。是我自己拖到了年底但是又想在21年结束这件事情加油,撑过去!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