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试管婴儿路,调理了两个月,终于要去移植啦
我满心欢喜的以为一去到医院就能接到我的宝宝,但是我又想错了
做阴道B超,宫内光滑,白带达标,只是内膜没有达到0.8,医生开了芬吗通,叫我每天塞一片白色药片,塞三天后来复诊。在这里温馨提示各位姐妹噢,如果有炎症的提前做好预防,不然白带不达标也是移植不了的。我拿着药就乖乖回玉溪了...
我移植了两枚冷冻囊胚,移植后我的用药每天一支雪诺酮、芬吗通停用白色片剂改口服灰色片剂、地屈孕酮片、我用药不算多,但这些药一个月下来确实不便宜移植后14天验尿或者抽血检查是否怀孕,如怀孕了这些药一直用到十周停药、如没有怀孕立即停药,等待月经结束再次检查再次预约移植!
医生交代移植后保持好心情,正常饮食生活,不要剧烈运动即可。话是这么说,但我还是比较怕怕于是我请了五天公休加上前后周六周日,在家妥妥的修养了九天才去上班的。
移植后就是气胀,其他并没有什么不适的,饮食方面还是高蛋白食物,豆浆、牛奶基本每天都喝。期间没有迫不及待的去验尿,等着医生交代的14天再验。就想着顺其自然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然后上班也能分散注意力,让时间过的快些!各位移植后的姐妹们,不需要过多担心噢。开开心心的,一切都会顺利的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