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管婴儿移植后第三天去医院查孕酮大于60怎么样?
今年29岁,移植前身体检查良好,是选择移植的囊胚,当时使用的是降调人工周期。在移植手术后每天服用孕酮片,然后还配合黄体酮针剂。在移植后第三天到医院抽血检查,抽血结果表明孕酮高于60,之后就没再查过雌二醇,回家后听到有人是我这种情况说明胚胎着床了,但我也不确定,想知道孕酮大于60是好还是不好呢?
先怀孕后付款群聊二维码试管助孕交流群 复制微信添加好友进群复制微信号综合回答
试管移植囊胚第三天孕酮正常值范围一般在5-30ng/ml,而孕酮数值大于60属于孕酮偏高的情况,此情况下是否正常需要根据是生理性因素引起还是病理性因素引起来决定,若是生理性因素引起就是正常的,大家无需担心,反之若是由于病理性因素引起就是不正常的,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该情况可能与原发性高血压、卵巢肿瘤或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等各种疾病有关。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