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管婴儿我的两小只,请你们抓紧我
是我太心大了嘛,最近开始紧张了!
移植十天,医生看了血值,说不错,双胎
但是孕酮超级低!1.5,于是开了两天的黄体酮针剂
一定要听医生话,姐妹们!
我查了很多资料,也给姐们们浅科普一下,试管抽出的卵子就像鸡蛋,相当于只抽了蛋黄,蛋白的部分相当于黄体酮,所以,做试管的我们需要额外补充的!黄体酮低会导致出血,后期也会导致胎停育!
目前已经不出血,偶尔还有擦出粉红色的一点点,希望我的两小只都在!都要抓紧我!我们一起努力!
希望B超顺利!#孕酮低 #怀孕hcg孕酮 #试管经历 #试管之路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