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供卵可靠吗】分享我在美国生BABY的经历
#海外供卵可靠吗#【供卵中心10+年经验 养囊技术好 有自己的实验室 成功率高 口碑也好Q/V:2080907216】我平时很少发表文章,今天看到很多人写生小孩的情况等等也随便写写吧。(时间有点隔的久了)现在宝宝一岁多了写的不好,随便看看好了。做一个纪念而已
17年2月2日生的(二胎)男孩,在早上六点半的时候起来上厕所发现羊水破了,没有阵痛。然后我叫老公说好像羊水破了。(因为就一点点不太确定)他直接给我来了一句:这么早叫我干嘛,等下再看看。我很无语。接着我躺着继续睡觉。没一会又流水出来,心想肯定是破水了,然后我直接把老公叫起来。接着我就起来去厕所垫了卫生巾换了衣服,我老公去告诉我婆婆。我就记得我公公说了一句赶紧去医院。我家离生小孩的医院有点远,要差不多40分钟。
马马虎虎弄一下出门了那会七点多,还带着我的大宝贝。在中国大家都认为破水的话要躺着避免肚子里的宝宝缺氧,我还带了一个枕头拿到车里后座垫腰避免羊水流出来。我躺在后座玩着手机太无聊了。
因为比较早路上也没什么车没多久就到医院了。到医院门口护士叫家属拿了推车给我坐我说羊水破了坐着小孩会不会缺氧,她说没有关系。她带路把我们带到一个房间,然后就走了不知道干什么去了。我在里面坐了好久,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回来以后叫我换衣服做检查。检查完以后她告诉我已经开了五指。我心想怎么那么快开五指了。当时肚子也还没有阵痛。护士检查完和我老公说了点事情就走了。再后来我又等了很久,心想这家医院服务怎么那么差,生小孩连个医生都没有。
护士回来以后叫我换了一个房间,她已经打电话通知了我的产检医生,在美国产检是固定的一位医生当然到生的时候她也必须来到医院负责帮接生。
换了房间我就一直躺着等我的产检医生。那会我老公还有我婆婆、小姑子肚子比较饿他们就去买了东西打包回来吃(看他们吃我也好饿)我从起来开始就没吃过东西,肚子好饿,在医院我问护士能不能喝水吃东西她说不可以,在中国的话生之前是可以进食的。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会有不同的护士过来做检查(听胎心仪器、抽血等等)还问了一堆的问题,还有签名。
当我有空去看时间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了。因为没有进食所以挂了葡萄糖水。其实当时还挺紧张的因为第一次在美国生小孩一点 怕怕的。
已经好几个小时了还没有阵痛护士就问我要不要打催产针,护士说不打催产针怕小孩子缺氧。后来我同意了。
在中国生小孩就怕被剖腹产和侧切。所以我问美国护士的时候他们都说没有经过本人允许是不会侧切甚至剖腹产的。听到这里我还是挺放心的。个人觉得顺产比较好也恢复的快。
在房间里有个沙发,床旁边还有一个婴儿刚出生时候用的小床。我这个医院没有很好毕竟是小城市 #海外供卵可靠吗#
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