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管婴儿降调期间注意事项
试管婴儿降调期间应该注意什么
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暂时不能吃活血类食品,如红枣桂圆等,饮食以多元化为宜,各种营养均衡摄入,水果类和牛奶类优质蛋白质类为主最好
注意纤维素类的摄入,保持大便通畅,最好不要有便秘,也千万不要腹泻,不要忌口太多!最好注意卧床休息至四个月以上,祝您健康注意保暖,一定要注意双腿、双脚和腰部的保暖,夏天在空调房间里,一定要穿长裤、穿袜子,尽量不穿短上衣,要避免一切寒凉,睡觉时要特别注意保暖,不喝花茶、绿茶,泻气的萝卜、山楂、薏苡仁不要吃。利尿的食物不要吃。
降调期间需注意些什么?
我从3月13号开始降调,连打14针后,3月27日上午抽血,B超连7天,后面的程序明天问医生,再告诉你啊,好像每个地方不一样的方案。为什么降调不能喝豆浆呢等着促排在使劲补吧这会有点早哦到时多吃蛋白质姐妹是超长方案吗?月经第几天开始降调的月经17天开始降调,医生定的长长方案不知道是不是和你一样我也是3月13号开始降调,好像也是长方案,连打14天达菲林0.1MG*14天我问过医生,饮食方面没有讲究,跟平时一样就好了。我一直以来都天天早上一杯豆浆的,会不会有影响谢谢,姐妹那不是快促排了我要到下月十号再去抽血方案应该是根据每个人情况定的吧,B我超到是没怎么做不是说喝豆浆好黑豆浆我在降调经常喝啊都不知道到底是喝好还是不喝好啦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天天泡脚,自己打豆浆喝。姐妹什么时候降调的呢?谢谢各位姐妹啦!大家一起加油哦我是26号开始降调的!姐妹用的什么方案?大概什么时候促排呢?我现在还在降调,要到十号才抽血比你还要晚我降调4天,当时医生说不吃阿骄和蜂蜜,其他没说呀,应该什么都可以吃吧!不能吃蜂蜜吗?!我们这里都是护士交流,她什么也没说!要想跟医生说句话,真是难难难啊!不能吃蜂蜜吗?可是我之前经常吃,十号去抽血不知道会影响吗?谢谢,不然都不知道还以为没什么影响没什么注意的,该吃吃,该喝喝,就是不要喝豆浆就行我从3月13号开始降调,连打14针后,3月27日上午抽血,B超连7天,后面的程序明天问医生,再告诉你啊,好像每个地方不一样的方案。
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