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管婴儿小插曲之吐槽一下婆婆
吐槽一下我婆婆,我婆婆人挺好,说话是真傻。经常说一些不该说的话,,真不知道假傻还是真傻,
我现在怀孕了,我们这孩子满月要回娘家住几天,我婆婆跟我妈开玩笑说满月到时候不回去住了。你家有两孩子(我哥的孩子),孩子太费(淘气)。意思是说孩子太淘气怕把娃娃弄不好了。这话能跟我妈说吗?真无语了。。因为我和我老公是做的试管,孕期我又检查高凝血,一直打着肝素,一天两针,我妈跟我哥都心疼我,说别管男女要一个算了,受这么多罪。我婆婆有一次跟我妈说让我要二胎。。我妈没搭理她。她给娃做小被子,我说做这么多用的着嘛,她说没事,以后还要老二呢。。那天看到我打针说唉,受这么多罪,真心疼。又跟我说要二胎。
我做试管取卵手术那天,我妈跟我婆来医院了,我们在宾馆住几天,我跟我婆婆说我想跟我妈住一个屋,(我当时心想是我想跟我妈妈好好说说话),你跟你儿子住一个屋吧,(我当时想妈妈跟儿子住一个屋没事吧),结果婆婆来了一句俺不,咋不让hh(我老公)跟你妈住一个屋。虽然她之后说了一句说玩笑话。说玩笑话。
当时我内心一万个草泥马。让女婿跟丈母娘在一个屋睡,你脑壳有毛病吧,什么话也能说出来。这玩笑话能说吗??
我现在35周了,昨天在医院回来她说医生说快生嘛吗?我说还没足月怎么就快生了,她都生3个孩子了不知道不足月出生是早产嘛?还经常问我宝宝动了吗?然后就来摸我肚子。。
有时候我对她说话真是无语了,经常说一些不该说的。。
赞